min.nicha

minnie皮上~

声明2

谢谢大家谅解啦~随时来找我哟(皮下号也完全OK)~☺️

青野.:

我是女娃皮上团队负责人青野,临近开学,所有的皮上成员可能营业不是很积极,希望各位奶啵啵能理解,不是所有人都有时间,我们玩这个是纯属娱乐,并不是正经工作,所有成员三次生活也很忙,并不是懈怠了,懒了,最近也有成员身体不舒服,都理解尊重一下




理解我尊重我,我会用同样的态度回应你,都开开心心的,但是你要是敢私信骚扰闹事别怪我不客气,全网挂,我不是闹着玩,你的私信记录将会被公开挂在我们主页,我不嫌占地方




还有,撒气别在我们这撒,我们不是出气筒,你要是不开心了不高兴了来私信我,我看见会安慰你,做心里疏导,但是你要出口成脏,咱们黑名单和主页见




最后,所有成员注意,新公告,开学季营业更新抽空更,无需每日一更,纯看自己时间,催更的扰事的一律拉黑挂主页,无需多言




望周知,占tag致歉




@noodle.zip 


@min.nicha 


@Seo-sooJin. 


@全昭妍.(G)I-DLE 


@宋雨琦_(G)I-DLE 


@叶舒华_(G)I-DLE 

评论

热度(70)